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1颗磁力球在肚中

2019-08-17 15:5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长真的要看好宝宝,孩子们的好奇心本就重,很容易拿着手中的东西就吞下,误吞异物很危险,家长要小心。家长要看紧了!6岁男童腹痛入院,检查发现61颗磁力球在肚中串成项链,孩子遭罪,家长心疼。

33.png

  8月14日,哈尔滨。6岁男孩吃进61颗磁力球玩具,2天后因腹痛呕吐入院。在医生拍摄的X光片里看到,肠道中似有一串项链,经过3小时紧急手术,61颗磁力球全部取出。目前,孩子情况良好,不排除出现并发症可能。

  异物有多种,如果是金属类通过透视能看到,但如果是橡胶类等可能看不到,但一般都会派出体外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