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湘女儿学舞视频 李湘女儿最新消息动态

2019-08-17 16:0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李湘女儿学舞视频baoguang引起不少网友热议,8月15日,李湘分享了女儿王诗龄学舞的一条视频。视频中王诗龄身穿荧光绿的上衣,跟着一对一辅导的老师学习跳舞。动作模仿得像模像样的她,全程态度超级认真。网友:“家里有矿都这么认真,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视频中王诗龄身穿荧光绿的上衣,跟着一对一辅导的老师学习跳舞。李湘“富养”女儿的结果就是,王诗龄的很多技能,都远远超过了同龄人。

  照片中的王诗龄跟在老师身边学习舞蹈动作,看上去有模有样。在偌大的舞蹈教室内,只有王诗龄和老师两人,应该是一对一指导了,是李湘的豪气风格没错了。显而易见,王诗龄的现在和未来,一定会是我们很多人羡慕那种:家里又好,自己又很努力的人生赢家!尽管如此,王诗龄还努力的嗷嗷学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