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爬长城几点去比较好 爬长城需要准备什么带什么

2019-08-17 16:09:02来源:四海网综合

  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相当好汉的都想去爬长城,可是,这是一项相当消耗体力的运动,所以,在去爬长城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爬长城几点去比较好?爬长城需要准备什么带什么?

1560583624.jpg

  爬长城注意事项:

  一、不要带太多的东西。爬长城是一项很消耗体力的运动,只带一瓶矿泉水即可。“野长城”未经允许不准攀爬,会有危险。

  二、喜欢照相的人不要带太多的配件上去,只带三脚架即可。

  三、要穿平底鞋或运动休闲鞋,千万不要穿高跟鞋攀爬,否则非常容易摔跤,弄不好会滚下台阶。

  四、不要打逗嬉闹追逐玩耍。爬长城的过程中尽量保持安静,集中精力行走,不要边走边笑、打闹嬉戏,更不能大声歌唱,这样会无谓消耗自己的体能。一步一个台阶是最安全的。

  五、老年人、儿童需要有人陪同,千万不要孤身一人攀爬,以免出现危险没人救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