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想买最大岛格陵兰岛 所属东家:这一定是愚人节玩笑

2019-08-17 16:15:3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被曝有意购买下世界最大的岛——格陵兰岛后,该岛所属东家丹麦“笑了”。路透社当日报道称,丹麦政界人士对于特朗普这一“奢侈”的想法可以说是不屑一顾、嗤之以鼻,有人甚至说,“这一定是个愚人节玩笑”。

20190816062114251.jpg

  路透社报道截图

  格陵兰岛为世界最大岛,位于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间,全境大部分位于北极圈内,是丹麦的自治领土。

20190816062124988.jpg

  格陵兰安马赫夏利克港口及小镇上空,积雪覆盖图源:路透社

  路透社15日报道称,当天,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最先曝出特朗普有意收购该岛。随后,丹麦多位政界人士表态,美国这一想法实属好笑。

  这其中,有丹麦前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森。他当天发推说:“这一定是愚人节的玩笑。完全不合时宜!”

  丹麦人民党外交事务发言人也对丹麦广播公司“DR”表示:“丹麦向美国出售5万名公民的想法完全是荒谬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