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Win10最新漏洞是什么 Win10最新漏洞修补方法

2019-08-17 16:2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780361341670280663.jpg

Win10最新漏洞是什么 Win10最新漏洞修补方法

  据澎湃新闻援引财富杂志8月15日报道,微软正向Windows 10用户发出红色警报,警告他们立即更新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称,有两个“关键”漏洞堪比上一次的BlueKeep漏洞危机。新的漏洞也属于蠕虫式的漏洞,这意味着黑客可以利用它们将恶意软件从一台机器传播到另一台机器,而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交互行为。

  但是微软称,由于与这些蠕虫漏洞相关的风险较高,因此尽快为受影响的系统打上安全补丁非常重要,已启用自动更新的Windows 10用户会受到保护。

  微软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发布了月度更新,其中包括对这些漏洞的修复补丁,并关闭了安全漏洞进入的入口点。

  对于手动更新的用户,可以在系统的开始菜单搜索栏的搜索栏中输入“Windows Update”来搜索补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