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语出惊人酒驾称是接吻所致惹交警吐槽 酒驾的判定标准是什么?

2019-08-17 16:34:4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8月11日凌晨,珠海交警在夜查时,一辆白色小车的男司机被查出酒驾。对此副驾驶上的女子赶紧表示:他没喝酒!是我喝了酒跟他接吻才……

201908160739035861.png

  当天,这辆小车被交警拦下来检查时,刚摇下车窗,就有一股酒味传出。交警刚递上酒精快速检测棒,仪器就开始闪烁刺眼的红光。

  交警让男司机下车测酒精,副驾的女子也跟着下来,紧张地看着男子吹气。这一吹,不多不少刚好20mg/100mL,酒驾。还没等交警开口,女子就说话了:“是我喝了酒,他亲了我!”见交警一时间没有回复,她继续强调:“我喝了酒他没喝,是他亲了我!”不忘加上一句:“真的我骗你干嘛?”

  姑娘接着聊了下去:“你看啊是这个情况,他本身今天没有喝酒,不然我也不会让他送我回来。真的~~~”司机听后连连点头,一口咬定自己没喝酒。“对啊我真的今天没有喝酒。”

  被无形中大秀了一波恩爱的交警,此时发出了“灵魂质问”:“你亲了多久啊,能把他体内的酒精全部吸过来了~~~啊?”交警表示,如果司机有异议可以去抽血。

201908160739063169.png

  这时司机才支支吾吾说出了真相。

  原来,8月9日晚,司机彭某和朋友们喝酒到10日凌晨,回家休息了一天。11日凌晨,彭某突然接到女友的电话,说喝了不少酒,要他来接她。彭某想着隔了一天酒气应该散了,没想到隔夜酒还是惹了祸。彭某被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

201908160739097375.png

  拒绝酒驾!同时这条新闻告诉我们,遇到查酒驾,秀恩爱也没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