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菲特增持亚马逊 巴菲特投资成行业风向标

2019-08-17 16:3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菲特增持亚马逊 巴菲特投资成行业风向标

  四海网:随着美国各大基金经理二季度13F持仓报告陆续浮出水面,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作为投资“风向标”,再次受到市场高度关注。

  第二季度13F持仓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伯克希尔哈撒韦总计拥有价值2081亿美元的美国股票。其中,当季未有新建仓美股,整体变动幅度不大。在其投资组合中,当季共增仓4只股票,减仓1只股票,另有42只股票维持仓位不变。

  伯克希尔在科技股上的大动作是增持亚马逊和红帽公司。目前来看,巴克希尔持有亚马逊53.70万股股份,当季增持11.17%;持仓市值为10.17亿美元,持仓占比0.49%,排名第25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