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溜冰鞋什么牌子好?溜冰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8-17 16:5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年轻人都喜欢追求些不一样的娱乐活动,例如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玩滑冰、旱冰、轮滑之类非常炫酷的运动,而这种运动也渐渐成为一种趋势,那么你知道溜冰鞋什么品牌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1.jpg

  溜冰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1、米高M-CRO

  米高最开始来自瑞士苏黎士,是滑板品牌里很有名的,目前我国代理商为中山市万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米高是全球溜冰洗品牌的领航者,位居溜冰鞋排行榜首位的米高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赞誉。

  2、动感

  溜冰鞋十大品牌排行榜,哪个溜冰鞋品牌最好?位居溜冰鞋十大排行榜第二的是动感品牌,是我国珠三角地区的大型体育运动企业,这个品牌的溜冰鞋产品齐全,鞋身款型个性十足,高品质,且售后服务到位,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溜冰鞋品牌。

  3、Rollerblade

  Rollerblade是国际溜冰鞋知名品牌,该品牌旗下的直排轮滑鞋最为出名,轮滑鞋为溜冰鞋中的一种,也是全球轮滑最大供应商中的一个。声誉这么好的一个品牌,在质量选材上也是高要求的。顾客都可以放心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