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手牵手被取消成绩 想共同得第一乐极生悲

2019-08-17 17:0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21c6685e6a53914d20b3bfabfe243fef.jpg

手牵手被取消成绩 想共同得第一乐极生悲

  四海网: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英国铁人三项运动员杰西卡·利尔蒙思和乔治亚·泰勒-布朗在东京参加女子铁人三项测试赛。两人在比赛中取得领先,临近终点时决定手牵手一起冲过终点线,以此庆祝胜利。谁料,她们却因此被取消了比赛成绩。

  在比赛中,最先完成游泳上岸的世界排名第2选手利尔蒙思引领比赛,与同样来自英国的选手泰勒-布朗上演着冠军争夺战。最后,2人手拉手笑着跑向终点,用几乎相同的成绩以第1及第2名完成了比赛。

  但是,这一行为被认为与“禁止故意同时完成比赛”的规则相抵触,所以两位选手丧失了继续参赛的资格。英国方面虽然进行了抗议,但执行委员会并没有改变决定。

  据悉,利尔蒙思是欧洲、英联邦世界铁人三项系列赛的奖牌得主,泰勒-布朗2019年早些时候首次赢得了世界铁人三项系列赛的冠军。

  比赛定于7:30开始,在开赛前四小时,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International Triathlon Union)临时决定缩短赛程——从10公里减半至5公里。到了清晨6点,跑道的温度已经达到28.5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