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多宝赔偿王老吉 加多宝判赔100万

2019-08-17 17:11:20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

  白云山:法院判决加多宝赔偿广药集团、王老吉公司共计100万元

加多宝赔偿王老吉 加多宝判赔100万

  四海网:如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未按本判决在指定期间内履行金钱给付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的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白云山公告,法院判决加多宝赔偿广药集团、王老吉公司共计100万元,驳回广药集团、王老吉其他诉讼请求,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附: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结果的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再审判决

  ●本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

  (1)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及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1号案被申请人(一审原告、二审上诉人)

  (2)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2号案被申请人(一审原告、二审被上诉人)

  (3)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3号案被申请人(一审原告、二审被上诉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