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孩吃面包身亡 男孩吃面包身亡原因始末

2019-08-17 17:1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250064695005693955.jpg

男孩吃面包身亡 男孩吃面包身亡原因始末

  杭州余杭的周女士带六岁的儿子逛商场,就在孩子在商场玩耍时,因为吃了店员给的一个面包而噎食窒息,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见到孩子的母亲周女士时,她依然处于巨大悲痛中。孩子的姑姑也在现场,她向我们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晚8点多,他们两姐妹带着三个孩子来到杭州余杭万达广场游玩,在负一楼的婵之云内衣店里逛了一会,两人挑选内衣时,孩子们就在店里玩耍。

  孩子的姑姑说,当时她看到蝉之云的店员给了她六岁的侄儿一个小面包,孩子很快就把面包给吃了,吃完之后,孩子的脸色有些不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