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床上三件套包含哪些?三件套应该怎么挑选

2019-08-17 17:1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件套包括什么?我们在生活中选购床上用品的时候,经常会听到三件套、四件套等等的代名词,那么你知道三件套中分别包含哪些东西吗?三件套应该怎么挑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217952.jpg

  床上用品三件套包括什么:

  一般床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一床被套,一床被单和一个枕套。床上用品三件套一般用于单人床中。

  三件套怎么挑选?

  1、材质区别现在的三件套材质很多,一般质量比较好的是纯棉布料的,钻石、丝绸等面料的,这些面料也更多人选,布料也更柔软。

  2、尺寸选择床上用品的尺寸很重要,因为通常床的尺寸有很多种,所以床上用品要根据床的尺寸来定。比如1.2米的床,就要买的1.5M的被子,床单两边要盖住床边,所以要选择1.5M的床单。

  3、图案选择床上用品三件套可以选自己喜欢的图案,如果是个人居住的话,那么选择颜色鲜艳或是可爱点的,这样会让房间更好看。如果是儿童房的床上用品,颜色可以亮点,图案可以选卡通的。

 

  4、挑选质量床上用品是我们每天睡觉时要接触的东西,除了床上用品的图案、尺寸选择之外,其质量是最重要的。很多人在购买时都会担心质量好不好,会不会掉色等,其实这些是不可避免的,就算价格再贵,难免都会掉色。所以购买床上用品时,用手摸摸它的材质,看面料是否柔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