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 已交给律师处理

2019-08-17 17:1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 已交给律师处理

  四海网:近日,***“黄晓明先生投资《中餐厅》节目”、“为洗白特意后期配音修改”等信息引起热议,17日,黄晓明工作室发出声明辟谣此事。

  对于所谓的配音一事,声明中回应表示“黄晓明先生一直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不可能更不会录制所谓配音。”关于投资《中餐厅》的谣言,工作室更表示他只是参与录制,“黄晓明先生从始至终认真参与节目录制”,对于散布谣言造谣者,黄晓明工作室表示已交由律师处理,“坚决捍卫黄晓明先生的合法权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