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消防员救人后失联 舍己救人自己陷入危险

2019-08-17 17:2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消防员救人后失联 舍己救人自己陷入危险

  四海网:昨天早上,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96068热线接到安吉读者的紧急来电,说前一天傍晚一对父子乘皮划艇在鹤鹿溪下码头附近戏水,侧翻后被卷入坝下,后来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将儿子救起,随后继续搜救父亲。途中一名消防员体力不支,消失在湍急的河水中。

  记者了解到,消失在水里的消防员是安吉消防中队中队长吕挺,今年29岁。

  截至目前,吕挺和落水的孩子父亲还不知踪迹,当地派出好几百人正在紧张搜救中。

  岸边有人哭喊:

  快救救消防员

  昨天上午10点40分,钱江晚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

  事情发生后,上游水库老石坎水库和赋石水库也紧急把闸门关掉。和前一晚湍急的水流相比,水缓了很多,水位也明显下降了一米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