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商家如何联系到扫码付款人 扫码付款能找到对方吗

2019-08-17 17:2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是好友,但是若是在支付过程中出现问题,商家如何联系到扫码付款人?扫码付款能找到对方吗?支付宝或者微信付款的付款人都能找到吗?

1554715478.jpg

  通过交易单号可以查到对方微信号的。付款后,在“微信支付”公众号中找到微信支付凭证的记录。然后点进去有一个“联系收款方”或“联系商户”的选项。

  线下微信付款有两种方式:1是商家开通了微信支付,有扫描仪,可以直接扫描你的微信付款二维码进行收款;2是商家给出一个二维码,然后你用微信扫描进行付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