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湿器品牌哪种好?加湿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8-17 17:2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湿器哪种品牌好?随着天气渐渐变凉,空气也逐渐变得干燥,很多朋友都考虑在家中购买一个加湿器,这样可以随时帮助我们缓解干燥问题,那么众多的加湿器品牌中那种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5.jpg

  加湿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0、浩奇

  浩奇是我国广东中山市一家于二零零九年创建的小家电家用电器之知名品牌。是一个专门生产加湿器的企业,浩奇加湿器可靠性非常的强,稳定性是非常强硬的,负氧离子就是一个专业买点。

  9、美菱

  美菱是一家我国于一九八三年成立的家用电器知名制造商,他的设计风格品质卓越造型独特。美菱加湿器使用了材质极好的陶瓷振荡片,能让加湿器表面不会有任何的污垢,价格还是很便宜。

  8、亚都

  亚都这个品牌是我国北京市一家于一九九零年成立的小家电开发销售公司。在各大网店都有销售,亚都在加湿器十大品牌排名第八,他家的产品能够有效的清除空气中尘埃以及病菌。

  7、飞利浦

  世界著名品牌飞利浦在二零零八年的时候就已经是世界第一百九十七强企业,是荷兰最知名的电子产品公司。飞利浦加湿器拥有者非常人性化的设置,能够以稳定的速度吹出健康空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