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朱一龙粉丝互撕是怎么回事?说肖战copy朱一龙是为什么?

2019-08-17 17:3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夏天肖战因出演电视剧《陈情令》中的魏无羡一角一战成名,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的喜欢与关注,也因此圈粉无数,瞬时大火。而朱一龙则在去年夏天因《镇魂》的精彩表现圈粉大火。而近日肖战朱一龙的粉丝却开始互撕,这是怎么回事呢?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  肖战朱一龙粉丝互撕是怎么回事

  最近,肖战和朱一龙的粉丝撕起来了,起因是肖战在采访中说过的一段话:“从低谷而来,其实我就不会再害怕,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而之前朱一龙也说过类似的话,所以朱一龙粉丝认定肖战是在copy自家爱豆人设。

  因为电视剧《陈情令》,肖战可以说是今年现象级的爱豆呢,甚至有种一夜爆红的感觉,红了之后自然是非也很多,网友都在嗑肖战的颜值和他的暖男人设,一不小心就得罪了别人家的粉丝。

  肖战曾经在采访中表示:“从低谷而来,其实我就不会再害怕,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没想到这一言论被朱一龙粉丝发现了,然后朱粉在微博上大肆指责肖战的采访是copy了朱一龙18年时说的原话,并形容肖战是“copy精” ,并吐槽肖战自走红以来在很多方面都有刻意模仿朱一龙之嫌。对此,你怎么看呢?

  朱一龙粉丝说肖战copy自家爱豆是怎么回事

  肖战曾说过从低谷而来,因为觉得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被朱一龙粉丝说是copy了朱一龙18年时说的话。现在朱一龙粉丝说肖战是“copy精” ,从路线到发展全方位模仿朱一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