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拜仁2-2柏林赫塔 拜仁VS柏林赫塔赛程看点

2019-08-17 17:3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拜仁2-2柏林赫塔 拜仁VS柏林赫塔赛程看点

  四海网: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点30,2019-20赛季德甲第一轮,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柏林赫塔。上半时格纳布里助攻莱万先开纪录,卢克巴基奥和格鲁伊奇两分钟内逆转比分,裁判几次判罚引起争议。下半时格鲁伊奇送点,莱万点球梅开二度,托利索错失良机。最终,拜仁慕尼黑2-2柏林赫塔,拜仁无缘开门红。

  在德超级杯0-2不敌多特后,拜仁在德国杯3-1战胜弱旅科特布斯,近期佩里西奇租借加盟球队,但他由于累积黄牌首轮停赛,同样缺席的还有哈马和格雷茨卡。柏林赫塔德国杯5-0大胜艾希斯特,本场普拉滕哈特、佩卡里克等多人伤缺。双方近6次交锋,拜仁2胜3平1负稍占上风,两队近年在德甲首轮战绩都很好。

  开场后拜仁攻势迅猛,第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走底线内切禁区倒三角传中,球到弧顶处,蒂亚戈跟进远射角度有些正,球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拜仁快速反击,格纳布里右路分球,穆勒禁区线上直接一脚劲射,球稍稍偏出底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