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毛吃什么狗粮好?应该注意那种事项

2019-08-17 17:57: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很多朋友喜欢养金毛,作为一种大中型犬,金毛的性格十分的讨喜,开朗又聪明。那么你知道金毛应该怎么选择狗粮吗?养金毛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666.jpg

  大家首先记住:给狗一顿饭,只要七分钟饱,不要过量,让它舔舔碗。吃得太多,饭后跑跳,容易吐出来。

  狗粮的选择

  其次要先挑选合适的狗粮,不是说越贵的越好,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金毛犬本身的身体状态来选择合适的狗粮,比如美发狗粮、减肥狗粮。

  选了合适的狗粮后,接着就是怎么喂食了。其实啊,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购买的狗粮包装袋上都会有个用食说明,也就是参考喂食表,可以按照那上面的的用量来喂食。

  计算方式

  还有狗粮都是通过卡路里来计算量的,若是把握不准的话,可以用科学的一个计算方式来计算量:

  假如:一岁的金毛,体重33公斤,那么金毛狗狗一天需要的卡路里这样计算:

  1.将狗的体重(kg)乘以3次(33x33x33=35937)

  2.再将1.的答案开根号(=189.57)

  3.再将2.的答案开根号(=13.76)

  4.将3.的答案乘以125(=1720)得出这条金毛一天需要的卡路里为1720卡路里。

  虽然这是比较科学的方式来计算,但是每只金毛的食量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差别,饲养员们还可以通过观察来掌握一些经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