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沙滩仙本那堆满垃圾 两年前还犹如仙境

2019-08-17 20:09:3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近几年,马来西亚仙本那成为网红打卡地,游客络绎不绝。

201908171130027339.png

  视频截图

  近日,有游客发现仙本那马布岛在海水退潮后,沙滩被垃圾填满,一片狼藉。

  游客十分惋惜,表示两年前去旅游的时候,这里还是美丽的白沙滩

  网友评论:

201908171130008496.png

201908171129588190.png

  又有网友表示质疑,称视频里这片马布岛的区域是当地人住的地方。

201908171130062263.png

  延伸阅读:

  关于仙本那和马布岛

  仙本那(Semporna)是沙巴州斗湖市的一个县,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东海岸。人口约16.7万。

  本那原本只是马来西亚一座小渔村,甚至在地图上都寻不到它,现在已逐渐发展成了著名的海底世界旅游中心。

  仙本那海域有众多大大小小的海岛,最受欢迎并且设有酒店的四个岛: 邦邦岛、马达京岛、卡帕莱岛和马布岛。四者的风格各有千秋,适合不同爱好的游客。

  马布岛富有人情味;马布岛海域目前有两个水上度假村。岛上一半是度假村,另外一半则住着巴夭族原居民。而原居民的生活与文化气息和其它美丽的海岸风景结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仙本那独特的风光。也是四个岛中唯一一个有原著居民的岛屿,环境相对复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