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请缨全程出战40强赛 将在西甲第3轮比赛后连夜赶回广州与国足汇合

2019-08-17 20:18:5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青网

  按计划,中国男足将备战于9月上旬开始的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第2阶段(40强赛)比赛。国足计划从大名单人选中遴选出25人左右参加广州集训,并赴客场参加与马尔代夫队的40强赛首战。

  由于主力前锋武磊在西班牙人队换帅后需要在新帅面前证明自己,因此考虑到马尔代夫队实力相对较弱,加之国足即将征调包括入籍球员埃尔克森在内的多名射手,教练组曾考虑放弃本期集训征调武磊的可行性,但武磊本人为国效力意志坚定,他已向教练组和球队管理方表达了为国足全程出战世预赛的意愿,意味着他会在参加完当地时间9月1日晚西甲第3轮比赛后,连夜赶回广州与国足汇合。

  随着西班牙人聘用新帅加列戈,球队在技战术方面更倾向于442打法。该战术十分注重两翼的横传和斜传,因此加列戈更乐于起用身材高大、体格强壮的伊格莱西亚斯、费雷拉,边前卫使用梅伦多和佩德罗萨。

  尽管作为西班牙人上赛季锋线大腿的伊格莱西亚斯近期正式转投贝蒂斯,但加列戈似乎还没有对武磊表现出足够的信任。在本周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前,武磊的正式比赛亮相均以替补身份完成,且出场时间不多。

  在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西班牙人与卢塞恩比赛中,武磊获得新赛季代表俱乐部的首次首发登场机会,他也把握住机会,以一记头球破门为西班牙人打开胜利之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