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蔡崇信买下篮网和巴克莱中心 普罗霍洛夫出让篮网队51%股权9月底完成交易

2019-08-17 20:43:1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体育

  134b5732ca424fa99dee3551b305ed1c.jpeg

       上赛季杀入NBA季后赛首轮的布鲁克林篮网队16日证实,其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已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蔡崇信达成协议,出让普罗霍洛夫控制的篮网队51%的股权和球队主场纽约巴克莱中心的全部所有权。整个交易将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

  蔡崇信去年就出资10亿美元收购了篮网队49%的股权。此次交易被美职篮批准并完成后,蔡崇信将成为球队和球馆的唯一出资人,实现完全掌控。尽管声明未透露交易的具体金额,但不少美国媒体报道称,51%股权价值13.5亿美元左右,巴克莱中心全部所有权大致在10亿美元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