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塔克退出美国男篮 美国男篮阵容中只剩14名人

2019-08-17 21:27:0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据美国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前锋PJ-塔克因为脚踝伤势决定退出男篮世界杯,这使得美国男篮现在只剩下14人。

933a706932c9459f9b7503f7ba1a5d25.jpeg

  消息人士告诉查拉尼亚,塔克因为膝盖伤势决定退出世界杯,为火箭训练营做好准备。《休斯敦纪事报》跟队记者费根报道说,塔克被诊断为轻微的左脚踝扭伤,决定回休斯敦接受治疗。还有消息表明,塔克考虑过带伤征战世界杯,但是在和他的经纪人谈话后,他还是做出了退出的决定。

  FOX26台的记者马克-博尔曼采访到了塔克本人,后者表示,“我在上周五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然后在昨天的训练中再度扭伤。我知道国家队即将去澳大利亚,我不想瘸着腿,带着伤出现在训练营。这是现实的做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