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具惠善称安宰贤想要离婚是怎么回事?发文称安宰贤进入婚姻倦怠期

2019-08-18 11:13:4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e87a-ichcymw6741151.jpg

  具惠善发文称安宰贤进入倦怠期准备离婚

  具惠善要求安宰贤与她母亲见面后再提出声明

  具惠善指责安宰贤只顾工作不顾她母亲

  8月18日,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因进入倦怠期而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下一周从老公那边开始出新闻报道也完全不是事实。希望成为事实)”,称老公安宰贤进入倦怠期打算离婚。并晒出与安宰贤的聊天记录,其中具惠善希望安宰贤照顾她母亲的情绪,先与她母亲见面商量再提出离婚,而安宰贤表明有拍戏的工作要在下一周发出声明,具惠善指责他不讲情面。

  据称具惠善编辑了两次文字,最开始上传的只有“因进去倦怠期而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 而我想要守住家庭” 后来加上了括号里的前半句,第二次加上了后半句。

  对于两人离婚的事宜,所属社表示“正在确认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