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海波复出 抖音上注册个人账号

2019-08-19 08:0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海波复出 抖音上注册个人账号

  四海网:近日黄海波在抖音上面注册了个人账号,并且发了一个视频表示自己以后会经常的在抖音上更新自己发生的事情,并作揖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他。

  看来他是有打算复出的节奏,之前他曾经喊话不让他拍戏就是要了他的命,如今沉寂了五年,他决定在一次的重新出发,不知道会不会顺利。虽然他人品存在问题,不过演技却很好,塑造得每个角色都很鲜活。

  在2014年5月的时候他被司机举报嫖娼并且被抓获,当时他也承认了这件事情并且表示不会上述甘愿受罚。他的嫖娼门事件一爆出来就炸开了锅,毕竟这与他的人设背道而驰,大家都没有想到他居然做出这样有损名誉的事情,当时他因为嫖娼事件被封杀。

  不过好在他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并没有受到丑闻的影响,当时剧里的一位演员违禁词已过滤还为他说话表示 希望他能改过自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