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凤于九天》官宣开机!原著作者风弄表示不知情

2019-08-19 08:0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近日,根据风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凤于九天》官博晒照宣布正式开机,但主演阵容暂未公布:“天下壮丽江山,吾与你共书画;世间轰烈快事,吾与你同分享。青春励志传奇剧电视剧凤于九天今日开机,那未完的故事,正在展开……”

2.jpg

  晚间,风弄发文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开机的消息,惊讶表示:“没有人来告诉我任何消息,连招呼也没打,演员我也不敢问,我就问问这是真消息还是假消息,有拍摄许可证?虽然我手术后还躺着装死喵,但我不是真死了,我还是存在的,开机好歹应该知会一下的。所以…估计只是网络谣言? ”

  不过之后有知情人爆出作者也是戏多,总局官网能查到耀客在2016年5月进行了拍摄备案,也就是说这部小说影视版权在片方手上最少也有3年多了。作者只是单纯的卖版权,不参与投资不参与编剧等幕后制作,片方当然没必要通知作者拍摄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