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闻联播cue饭圈女孩和帝吧是怎么回事?止暴制乱的主流民意不可违

2019-08-19 08:16:2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近日,中国艺人在海外社交平台发表“撑警”言论,却遭激进示威者辱骂及人身威胁。14日,饭圈女孩曾出征各大海外社交平台,“开撕”激进示威者,只为“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阿中(中国)”。

  17日下午,@帝吧管理员 发布“出征檄文”,以“爱国、理性、文明、求真”为宗旨,发起“力撑港sir,护我中华”的“爱国青年网络出征”,并于当晚7点正式行动。

  “帝吧出征”的第一波行动,是声援饭圈女孩。

  今晚的新闻联播,播发央视快评提到饭圈女孩和帝吧:止暴制乱的主流民意不可违…止暴制乱不仅是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声,也是14亿中国人的一致心愿。这些天,从饭圈女孩到帝吧网友再到广大海外留学生,所有爱国爱港的力量正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正能量,呵护香港、力挺香港!

  网友评论

  不少网友表示:恭喜饭圈女孩出道

  也有人为新闻联播点赞:感觉现在的新闻联播很潮耶,都想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