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宁王回归首发 IG能否逆风翻盘?

2019-08-19 08:5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宁王回归首发 IG能否逆风翻盘?

  2019LPL夏季赛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排名前六的队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较为意外的是春季赛的冠军IG还徘徊在第七名,亚军JDG排在第10名,两支春季赛强队是否能够顺利挺进季后赛呢?今天就是他们的生死之战,IG vs RW,JDG vs RNG。

  目前战队积分排名情况

  iG官方微博今日公布了17日与RW战队比赛的首发阵容,看了IG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IG此前两场比赛宁王被按在了替补席位,由替补打野乐言担任首发。如今到了IG的生死一战,拿下IG将挺进季后赛,输掉则S9征程到此结束,在这关键时刻宁王被安排在了首发,这波操作寓意何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