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婚夫妻遇针孔摄像 租房要注意什么问题

2019-08-19 09:0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真的有无孔不入的东西吗?世界上最无孔不入的东西是什么? 不是水,不是空气,也不是苍蝇老鼠,而是针孔摄像头!想必很多人都觉得什么针孔摄像头,从前也就是从电影里看得到,现在偶尔会在新闻里出现,离自己的生活实在太远了。

43.jpg

  福州张女士以前也是这样想的,但这一次,她在自己租的房子里发现了针孔摄像头。 张女士是一名90后女生。今年2月份,新婚的张女士和丈夫通过网络搜索,在福州国色天香小区租了一套房,憧憬着甜美幸福生活。没想到,却开启一段噩梦经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