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租房要问清楚哪些问题 租房要问房东什么问题

2019-08-19 09:1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毕业季后,毕业生们要走上职场,当然,离家的人也很多,为了工作方便,便会租房住离单位近些,可是在租房的过程中,很多问题需要注意的,租房要问清楚哪些问题?租房要问房东什么问题?不要怕麻烦,一定要一一问清楚,为了自身利益和安全,要问清楚明白才行。

1558324083.jpg

  一、租房要问清楚哪些问题

  1、房子的产权是否属于出租人所有;2、房子租期是多久,租金如何交,需要交付多少押金;3、房子的水、电、煤气是怎么交的;4、若是室内的东西不小心损坏,要如何赔偿;5、中途违约,是如何处理的;6、房屋维修及设备维修,由谁负责。

  二、租房不可忽略的问题

  1、房子的楼层

  我们所选择的租房最好不要在低楼层,毕竟低处的房子都是容易受潮,而且虫蚁也是比较多的,严重影响到日常的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