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孟加拉贫民窟火灾最新消息  5万人无家可归

2019-08-19 10:1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孟加拉贫民窟火灾最新消息  5万人无家可归

  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首都达卡(Dhaka)查兰提卡(Chalantika)贫民窟16日晚发生大火,焚毁约1.5万间住宅,导致5万人无家可归。

  据报道,消防队员耗费超过6小时才扑灭大火,所幸无人死亡,仅少数人受伤。

  许多住宅都使用塑料屋顶,助长火势延烧。大部分居民都是低收入户。

  据悉,失火原因不明,当局已展开调查。政府表示,将会对成千上万如今无处栖身的民众提供救济。

  今年2月,达卡一个历史悠久的街区发生大火,造成约80人丧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