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联合声明 粉丝互撕结束

2019-08-19 11:0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e04bb4f56210b07398be2f3c1c6bd052.png;,4,png;3,700x.png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联合声明 粉丝互撕结束

  就在刚刚不久前,关于邓伦和李易峰两方粉丝互撕的事件终于迎来了始终。期间,两方的粉丝互相对骂,更是互相P图侮辱,眼看这件事情越闹越大,在热度上也越发引来广大网友们的关注。

  说起这件事情的起因,主要还是李易峰和邓伦在《我要打篮球》上起了争执,在节目播出后,李易峰的粉丝在微博上发表了不当言论,而正是因为这则言论,被众多大V纷纷转发,造成了如今的现场。

  之后,当事情越来越大的时候,林书豪现身说法,表示邓伦是为了自己的队友,他十分看好邓伦。而为了自己的队友,这几天平白无故被谩骂,可以说是十分委屈了。

  在此之后,邓伦以及李易峰的工作室一起发表了辟谣声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