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热依扎新恋情 热依扎被拍到深夜挽神秘男子手臂回家

2019-08-19 11:0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又有一名演员疑似恋情baoguang,她就是热依扎。据了解到,前几日热依扎被拍到挽着神秘男子手臂照,两人关系看着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出。而据悉,热依扎上一次官宣恋情则是在2017年,其前男友是演员周游。详情经过曝出,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热依扎恋情疑曝出

  热依扎,她是《甄嬛传》里的宁贵人,《长安十二时辰》中的檀棋。随着越来越多网友的喜欢,热依扎的相关资料以及八卦也越来越受关注。比如近日,热依扎被曝疑似新恋情曝出,便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所以,热依扎新恋情是真的吗?男友会是谁呢?

  热依扎恋情真的吗

  据了解到,从网上曝出的照片看到,热依扎当晚与一男子一同回家,期间她挽着男方手臂,动作亲昵。而男子则十分贴心,手上还推着十分笨重的行李。据网上的爆料,热依扎和该男子当晚是从女方父亲的小区走出来的,最后男子开车与热依扎一同回到住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