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洲街头老外怒怼乱港分子 外国人都明白的道理有的人却在装糊涂

2019-08-19 11:18:42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当地时间16日晚,澳大利亚墨尔本州立图书馆前,部分“乱港分子”集会于此,墨尔本中国留学生及华人移民自发来到集会地点挂起国旗,声援祖国,高唱国歌,将“乱港分子”团团包围。

201908190146485706.png

  视频截图

  正如许多网友说的,“国外人都看得明明白白唯独那些废青”。

  一位来自希腊的大叔视频走红网络。他呵斥示威者:“中国从来没有干扰过任何国家,这是事实!如果中国切断所有对香港的管辖和支持,你怎么生存?你什么都没有,没有电,没经济,什么都没有!”

  此后,希腊大叔用话筒向示威者喊话,对方无奈抢走话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