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首发险造点球 武磊将自己善于前插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

2019-08-19 11:38:28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新赛季西甲首战之前,西班牙人主帅加列戈就承认塞维利亚将是遇到的“最强对手”,比分也的确证明了这一点。然而,此役首发出场的武磊却是西班牙人进攻罕见的亮点之一,多次利用回撤接应、右路横传来制造出威胁,还几乎制造出了点球。

641.png

  武磊陷入重围

  对卢塞恩的次回合,武磊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并且踢满了全场,考虑到加列戈是役轮休了大部分主力,这意味着武磊或许很难在西甲首战里首发出场。然而,加列戈还是给了武磊首发机会,这是武磊本赛季首次连续首发出场,而中国前锋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西班牙人欧联杯此前两个对手的实力都远逊于自己,因此可以放心大胆的依靠两翼的突破、横传,然而,在与塞维利亚的边路对抗中,西班牙人却完全处于下风。毕竟,塞维利亚的左路拥有雷吉隆、诺利托,右路则拥有纳瓦斯和奥坎波斯。边路是加列戈上任之后重点打造的进攻套路,边路牢牢被压制,意味着西班牙人的进攻一筹莫展。

  在这样的局面下,担任前锋的武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西班牙人此役第一次射门就来自武磊,在防守角球时,塞维利亚后卫头球解围失误,武磊抓住机会头球冲顶,可惜没有顶正部位,皮球击中了顶网。尽管个子不高,但武磊却屡屡利用自己的抢点意识得到头球冲顶的机会,对卢塞恩时就是利用头球打入了赛季首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