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名单完整公布

2019-08-19 14:4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9日,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在北京召开,电视剧《黄土高天》、滑稽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歌曲《蓝天下》《一路走来》、图书《因为爸爸》等5部江苏作品获奖,位于全国第一方阵,江苏省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奖”。

55.png

  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奖作品的决定》。授予《流浪地球》《红海行动》《十八洞村》《周恩来回延安》《我不是药神》等10部电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11首歌曲,以及戏剧、广播剧、电视剧等共60部作品“优秀作品奖”。授予电影《古田军号》等13部作品“特别奖”。恭喜!

  【10部获奖电影】:

  《流浪地球》

  《红海行动》

  《十八洞村》

  《周恩来回延安》

  《我不是药神》

  《黄玫瑰》

  《黄大年》

  《信仰者》

  《港珠澳大桥》

  《远去的牧歌》

  【特别奖】:

  《古田军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