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什利科尔退役 阿什利科尔职业生涯19冠详情介绍

2019-08-19 14:45:54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据多家英媒消息,英格兰前国脚,曾效力过阿森纳、切尔西、罗马等豪门球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退役。

  阿什利-科尔退役

  阿什利-科尔,1980年12月20日出生于英国伦敦,场上司职左后卫。出自阿森纳青训营,在枪手不败夺冠赛季(03-04赛季)是铁打主力。在2006年,切尔西以740万欧元+法国后卫威廉-加拉的报价,得到了这位英格兰国脚。在为切尔西效力8年后,科尔转投意甲罗马,之后辗转洛杉矶银河,最终在英冠球队德比郡退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