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具惠善删婚变内容 SNS上爆料安宰贤变了心

2019-08-19 14:5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具惠善删婚变内容 SNS上爆料安宰贤变了心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与32岁男星安宰贤结婚三年多,期间一直甜甜蜜蜜让观众们羡慕不已。8月18日却通过SNS爆料丈夫变心想要与她离婚,目前具惠善已经从SNS删掉了这些内容。经纪公司表示,安宰贤与具惠善在经过认真协商后已经对离婚达成了一致。

  此前,具惠善在社交网站发文爆料称,丈夫安宰贤因倦怠期而变心想要与她离婚,而她则是想守住婚姻与家庭。具惠善还发布了她与安宰贤的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两人因何时发布离婚的消息以及是否要见具惠善的妈妈而产生了矛盾。目前具惠善已经从SNS删掉了这些内容。

  稍晚,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经纪公司表示,安宰贤与具惠善因种种原因已无法继续维持婚姻,两人在经过认真协商后已经对离婚达成了一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