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细胞偏低有什么症状?白细胞偏低应该注意什么

2019-08-19 15:5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细胞低应该注意什么?白细胞偏低的话容易引起身体一系列的并发症,通常情况下白细胞偏低的话会使人产生头晕及四肢酸软的情况,那么白细胞偏低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886238.jpg

  白细胞低有什么症状

  白细胞偏低的情况通常都是白细胞减少症的表现,而在医学上被分成原发与继发两种类型,其症状通常会有如下表现。

  1、人体白细胞偏低出现的早期,是没有明显症状的,只会出现轻微的疲惫、头晕以及下肢酸软等情况。稍微严重一些的患者会伴有食欲不振以及发热的症状。白细胞偏低会降低人体的抵抗力和抗病能力,会使人经常患上疾病。

  2、人体白细胞偏低如果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就会逐渐趋于严重,经过发展后患者会出现口腔溃疡、肺部感染以及泌尿系感染等疾病,在粒细胞供应不足的时候,就会出现头疼、疲劳等情况,甚至会在鼻腔、口腔、直肠以及肛门的粘膜处,发生坏死性溃疡。

  在白细胞偏低的时候,如果情况不严重,是很难被察觉到的。大家在感到自己有轻微症状的时候,就该及时的进行血液检测,在发现白细胞偏低以后就要及时的采取措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