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折叠屏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三星折叠屏5G手机发售时间

2019-08-19 17:3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折叠屏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三星折叠屏5G手机发售时间

  8月19日消息据报道称,三星电子计划在下月之前陆续在韩国国内推出三款全新的5G智能手机,分别是计划于8月23日推出的Galaxy Note10、计划于9月中旬推出的Galaxy Fold和普及型号的Galaxy A90。

  据最新报告显示,在这三款中Galaxy Fold的关注度最高。三星原计划在今年4月推出这款手机,后期因为铰链设计等因素导致这款设备的正式上市时间被推迟了5个多月。先前有消息称改良版三星Galaxy Fold已完成测试,预计很快将会进入大规模量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