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牛仔裤损失71万 网购诈骗怎么报案

2019-08-19 18:0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孔,26岁,阳光大方,热情开朗。小孔很喜欢杭州,认真生活,努力工作,他想靠自己的努力,在杭州站稳脚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毕业5年,小孔每天勤勤勉勉,离梦想越来越接近,银行卡里的数字越来越大,想要的家,近在咫尺。可是,一通骗子的电话,毁了他的梦想……

65.jpeg

  从一通客服来电开始的诈骗

  8月3日,小孔接到个电话,对方自称是淘宝的客服,称小孔前几日在网上购买了一条牛仔裤,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将小孔的淘宝号设置成了代理商,淘宝将连续12个月向小孔收取每个月500元的费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