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泰航空是哪个国家的 国泰航空的大股东是谁

2019-08-20 08:0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泰航空是哪个国家的 国泰航空的大股东是谁

  四海网:据悉香港国泰航空被曝3000多名员工参与罢工、泄露港警航班消息等,国泰航空股价昨日一度暴跌4.66%,跌至9.82港元/股,逼近今年以来最低。截至发稿时,19个交易日累计跌幅24%,市值蒸发约116亿港元。国泰航空是哪个国家的?国泰航空的大股东是谁?国泰航空总部在哪?

  国泰航空是哪个国家的

  公开资料显示:国泰航空于1946年创立,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2019年3月27日,国泰航空发布公告称,国泰花费四十九亿港币购得香港快运航空100%股权,香港快运将成为国泰航空的全资附属公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