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玛莎拉蒂提车掉鱼塘 百万豪车被泡在水中

2019-08-20 08:0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db4db28df74794c6.jpg

玛莎拉蒂提车掉鱼塘 百万豪车被泡在水中

  昨天下午,一辆崭新的百万玛莎拉蒂小车刚刚提车3个小时,车主就借给同事去开,结果在淇澳岛一头扎进鱼塘,车上三男一女四人被困,等待救援……

  崭新玛莎拉蒂掉鱼塘,三男一女被困水中

  8月16日下午2点48分,交警部门接到市民报警称,一辆白色小车飞进了淇澳红树林尽头的鱼塘里,有人被困水中!

  一接到警情,金唐交警火速赶往现场。交警来到现场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的白色玛莎拉蒂小车斜着压在鱼塘边上,车身后半部分泡在了水里。

  鱼塘还有三男一女站在杂草丛生的边上,与交警遥遥相望。隔着一条4、5米宽的河,四人既焦急又无奈,只能等着救援。

  虽然他们从车里逃了出来,但却被困在了鱼塘中间!就像一座孤岛,没有任何通向岸上的路。交警连忙安抚几人的情绪,让他们镇定下来,并立即向消防请求支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