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联通回应4G降速 5G普及4G会降速吗

2019-08-20 08:3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联通回应4G降速 5G普及4G会降速吗

  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针对网友热议的“运营商为推行5G进行4G降速”一事,国内三大运营商客服人员均给出否认的回答。

  一位中国电信客服称,中国电信并未因为推行5G而对4G网络进行降速,“目前没有4G降速的情况”。其表示,中国电信目前还未正式开通5G网络,华为、中兴等5G手机上市并不意味着运营商5G网络的全面开通。中国电信客服还表示,4G网速体验感降低,可能与区域内基站信号稳定性有关,或是“达量限速”套餐流量达到限速阈值。

  中国移动客服表示,“推出5G(的同时)是没有降速4G的。”中国联通方面,客服也表示“没有降速”。

  三大运营商客服人员均建议网速体验感较差的用户尝试重启手机、查询流量使用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