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女遭继父囚禁3年 禽兽行径令人发指

2019-08-20 08:4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少女遭继父囚禁3年 禽兽行径令人发指

  四海网:台一名男子认为继女不服管教,竟伙同其生母将少女“囚禁”在住处2楼长达3年,连窗户都用胶带黏住,让她过着暗无天日的悲惨生活

  桃园地检署检察官将这对夫妻起诉至法院,怒斥二人罔为父母,且态度恶劣、毫无悔意,建议当地法院判处重刑。

  据报道,42岁张姓男子和37岁余姓女子结婚后,成为张姓少女的继父。

  张男认为少女不服管教,夫妻俩从2015年9月开始,把当时年仅15岁的女儿独自反锁在住处的2楼小房间内,还将房间唯一的对外窗封死,仅定期给她送食物及生活用品,剥夺少女的行动自由长达3年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