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传雄被冯提莫点评是哪个节目哪一期?

2019-08-20 09:0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传雄是大多数80、90后童年的经典和记忆,很多都是听过或者听着他的歌长大的,可是,最近有一个关于“青铜评论王者”的梗被大家热议,周传雄被冯提莫点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周传雄被冯提莫点评是哪个节目哪一期?

09.jpg

  最近,网上一直在传言说,冯提莫之前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叫《异口同声》,部分自媒体报道冯提莫在里面点评前辈周传雄。这个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嘲讽,认为冯提莫作为一个网红主播出身的歌手,凭什么能够点评歌坛前辈周传雄呢?网友称这是“青铜评论王者”。

  对此,冯提莫在抖音上上传了真相,将当时的节目还原视频发了出来。她表示所谓的“点评周传雄”根本是子乌虚有的事情。她在视频里说“请自媒体不要为了流量,毫无底线造谣中伤”,除此之外,她表示《异口同声》是一档猜原唱的节目,并无评委点评,并称自己“躺枪求放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