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对临时通用许可证发布声明 延期没有改变其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

2019-08-20 09:37:30来源:四海网综合东方财富快讯

  QQ��ͼ20190820093851.jpg

        8月19日晚间,华为针对美国商务部延期“临时通用许可证”做出声明,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华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称此举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将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相关报道】

  美国将华为临时采购许可证延长90天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表示,该部将允许华为从美国企业购买产品的期限延长90天。他在接受福克斯财经频道采访时还表示,美国将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40余家华为子公司列入“实体名单”。(来源:环球时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