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涛穿万花筒连衣裙 气场全开艳压全场

2019-08-20 09:3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刘涛穿万花筒连衣裙 气场全开艳压全场

  8月18日晚,刘涛受邀出席全球汽车夜演唱并演唱《爱我的请举手》,刘涛身着万花筒连衣裙复古时尚,一双彩钻高跟鞋性感不失慵懒魅力,活动结束后刘涛晒了几张今晚的造型美照,并解释说:问:为什么会穿万花筒连衣裙?答:因为老板娘想给你们点“颜色”看看!

  这几年刘涛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不胖不瘦脸蛋满满的胶原蛋白,逆龄状态超好了,对服装的驾驭能力越来越强,大胆前卫每次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今晚的涛姐在现场唱了一首欢乐的歌曲,搭配绚丽的造型闪眼全场。

  刘涛还晒出了一张后台自拍照,绚丽的衣服配上麋鹿妆好搭,全身亮闪闪女王气质十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