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民警求助119救警犬 消防员蜀黍真是万能

2019-08-20 09:4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民警求助119救警犬 消防员蜀黍真是万能

  8月17日,记者从五华消防获悉,8月16日15时39分,五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沙沟埂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令称:长虫山半三腰有一只警犬掉进了山洞里,情况紧急。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据介绍,16时30分,消防员抵达现场,经观察发现警犬掉到了十几米的洞里去了无法上来,经报警人称:警犬是在他们拉练的过程中不小心跳下去的,警犬身体可能没有受伤。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制定了方案:将消防员分成二组,第一组由1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下降到底部将警犬套上保护绳在拉上来。

  第二组由5名消防员,用消防绳做支点进行保护。通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警犬被安全的救了上来,消防指战员收整器材归队。

  警犬小黄讲述

  Hello,大家好,我就是刚刚掉进山洞的警犬小黄,人有失手,狗有失爪,我不就是一不小心掉进洞里了嘛怎么刚爬上来。我也是一只有名气的警犬啦,能为你们带来欢乐,我也很开心。当然,我知道你们也是很关心我安全的,我以后会多多注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