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章莹颖基金会成立 对她生命最恰当的纪念

2019-08-20 10:0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章莹颖基金会成立 对她生命最恰当的纪念

  综合报道,尽管因为没能带女儿回家深感痛苦,章莹颖父亲章荣高19日宣布成立“莹颖基金”,希望未来国际留学生或他们的家人,如远在他乡却遭遇意外事故,可以确保他们在最需要的时刻可以得到帮助和支持。

  章父:这将是对她生命最恰当的纪念

  章荣高在莹颖基金成立会上发言称:“我的女儿莹颖聪明、漂亮;更为重要的是,她很善良。当她看到有人遇到麻烦或者需要帮助,她会尽力帮助他人。” 作为家人,决定在伊利诺伊大学建立莹颖基金会的方式来纪念她的一生,并永远以她为荣。

  章父表示,当得知莹颖失踪的消息时,他们的生活被根本颠覆了,不知如何计划去伊利诺伊的行程;初到香槟时,谁也不认识。所以,最初的那段日子里,这里的一切都令人恐慌,“香槟离我们的家乡有7000多英里,我们不知道如何或去哪里寻求帮助。”

  最终,他们在香槟地区和学校里得到了很多帮助,包括住宿、膳食和伊州中部的交通等基本需求,以及法律咨询和国际旅行这类复杂问题。

  他表示:“失去莹颖的悲伤将永远伴随着我们,我们无法描述没能带她回家是多么地痛苦,我们不希望任何家庭经历类似的悲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